食旅光廚房從吃改變生活

食品

已募得

NT$ 0

贊助人數
0

剩餘天數
0

轉讓利潤 37 %以上 ?

募資期間:

01/23/2019 00:00 - 03/30/2019 23:59

我們的目標 3000000

官網
分享
說到從事吃的行業,想到的是甚麼? 餐廳,應該是你第一個想到的答案!然而開設一間餐廳,你的競爭力是甚麼?手藝、風味、價格?沒有差異化的核心能力,在吃的大市場只是紅海的廝殺戰場...
食旅光廚房,從生活的基本”吃”發展一套
永續、參與、共享
的社區綠經濟。透過畿福(總公司)的生產系統,提供循環整合一貫式的綠色產品、服務與責任、承諾,成為【食旅光廚房】的支持與後盾。以及化繁為簡的創新服務與服務
歡迎對健康產業有想法、認同,願意投入的夥伴加入:
【夥伴權益】
*0加盟金
*採共同經營權利金10%  (淨利*10%=權利金(標準化定義其的財會成本費用認列))
*提供整體管理系統協助 : POS、HR
*提供店務商圈診斷規畫建議書一式
提供營運行銷計畫方案一套

#個人化代謝管理 $65000
【任何人都需要的健康投資】
很多人把癌症看成一種意外,誰倒楣誰中,但,真是這樣嗎?癌症並非不能控制,任何的癌症從來都不是意外,而是基因+生活+飲食累積的結果,事實上,要三者同時具備,你才會真的得到癌症,一點都不倒楣。
而癌症與慢性病的關係非常緊密,然而慢性病都是錯誤的生活、飲食習慣與認知堅持了數10年才有可能發生。
然而,你每年都有機會重生,因為身體98%的細胞大約每一年都會被重新更新一次。透過好好吃,了解自己個人基因細胞的營養需求,吃出最有利的基因與營養細胞,你還擔心癌症與慢性病嗎?
【個人化代謝管理】
每個人天生就帶著不一樣的遺傳因子、體質、生活習慣以及對食物的反應。因此,飲食指南也勢必該個人化。但提供飲食建議和指導的政府機構及政策制定者,也都無此先進的科學觀念,所以一體適用的營養指南並無個人價值。
琳安健康團隊將引領大家進入精準醫學及個人化健康促進的新時代。首先,就是推出『個人化飲食計畫』;此計畫以科學方式,符合個人生活及飲食習慣,調整體重及改善健康,將協助各位擺脫標準化飲食及一般性飲食建議的束縛,藉以開拓個人化營養學。
方案內容
1、專屬生理現況健檢與先天基因檢測
2、14天個人化飲食檢測:實際測試飲食
3、10份標準餐:測試飲食對生理的反應
4、王志軒醫師特約門診:初診與解釋結果報告
6、依據報告給予之一個月份個人化餐點
市價:  $65,000
#【食旅光健康餐飲活動場地預約方案】場地包場費 : 30人  $15,000
【不要讓犒賞員工的春酒聚餐,成為彼此的負擔】
傳統大吃大喝的春酒尾牙,真的犒賞員工了嗎?大吃大喝真的讓員工感受到企業的重視及善待而更有向心力及士氣了嗎?
當一個聰明的老闆,無論是經營的策略要與時俱進,眼光獨到。帶領企業員工更要能深得人心,才能為公司累積最大的資產。
職場健康促進的推動已成為各國在提升公共衛生上的共同主張。研究也證實,推行職場健康促進,對雇主及員工皆有相當多的益處。大多數的人一天當中有相當多的時間是在職場裡,工作時的壓力及壞習慣,長期累積可能造成生理的症狀;職場也是人與人之間的社群,在健康觀念上的宣導較容易受同儕間的互相影響,好習慣在同儕間的相互鼓勵更容易養成,當然壞習慣也很容易被”傳染”。
以雇主的立場,推行職場健康促進,讓員工健康保持水平之上,有助於提升產品產量及品質、減少雇主健康保險支出等經濟效益;而非經濟效益的好處除了減少工作意外、降低病假率、增進員工健康、提升工作環境品質,員工因為企業的重視及善待更有向心力及士氣,助於達成事業目標,大大的提升企業形象和競爭力。
【食旅光健康餐飲活動場地預約方案】場地包場費 : 30人  $15,000
服務包含 
影音設備:投影、音響、麥克風、歡唱點歌
活動道具:抽獎箱
客製健康餐食 
個人飲食生活代謝健康評估(一人一份)

kinfolk

提案發起人 kinfolk

從吃改變生活,吃是每日日常的必須,別讓它成為你的資產缺口。歡迎與我們以共享、永續及參與式的來經營吃的生活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