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藝術燈-花花草草有個家

已募得

NT$ 0

贊助人數
0

剩餘天數
0

募資期間:

10/05/2018 00:00 - 11/16/2018 23:59

我們的目標 500000

分享
在忙碌的生活之中,人們越來越少有接觸到大自然的機會,所以人們藉由種植各式各樣花花草草的植物,讓家裡能夠更加增添自然的生活氣息,植物不僅是室內美學的一份子,也可以是室內空氣淨化的好幫手,但是植物是需要水份及光照才能維持美麗的形態,如果能讓室內也有光照,那麼室內植物種植就不是一項困難的問題了。
你是個喜歡大自然植物的人嗎?每天的早晨第一眼就是起床工作上班,或者是面對滿滿文件的桌面嗎?如果是這樣,不坊把植物藝術帶進室內辦公室如何?在眼精處於疲勞的時候,偶而看看桌面上的綠色植物讓眼精的焦距放鬆一下,也讓植物進行光合作用,增進氧氣的來源讓腦部增加點氧氣,頭腦更清新更有新的idea能出現,這是一項很棒的主意不是嗎?

或是擺上自己的手作盆或喜歡的盆器,就像是訂作自己的室內辦公室藝術,
讓同事們都大為刮目相看,更能提升自己的品味。

使用天然的竹平台搭配上特殊設計的植物燈架,再放上自己想要的盆器植物,隨心搭配更顯自然,在外觀設計上採用鑽石燈罩設計
再搭用高效光學元件,投射出高效率光照,LED本身功耗很小,不只能達到省電功效,更能促進植物生長,擺放在室內或玄關間還可當成小夜燈或輔助照明功效。
注意事項:本商品只有植物燈具本身,不含植物及拍照裝飾物品。

不只是植物燈更是美術館等級照明,要達到美術館等級照明先決條件就是顯色性,由於植物燈本身採用藍光及紅光晶粒共存並搭配螢光粉封裝,故顯色性大於CRI>95,任何放在植物燈平台上之植物或藝術品皆不會因為LED投出之光色,受到太多染色效應,反而更能展現其本身所具備的鮮豔植,也是藝術品照明的一大好幫手。
不只是放在床頭櫃,或是放在進門的玄關,都可以讓室內的空氣環境及室內燈光更加鮮明,長時間點亮更能達到夜間輔助照明功能。(功耗僅4W)
讓家中的植物也成為設內設計藝術的一份子吧!

設計理念以簡約設計為主軸,搭配天然材質,更能融合台灣家庭室內家俱設計。
在光源設計上屏除傳統植物燈光色,採用更先進之紅藍光晶粒並存封裝,並且使用台灣晶電所生產之晶粒,更利用混光技術使其照射光色為一般家用照明光色(5200K色溫),並不會有紅藍光或紫色光色產生,也能達到紅藍光元素的植物供給,更達成高顯色CRI>95(美術館照明光色),可說是一舉二得之設計。
光學元件採用台廠高效率光學透鏡,使得光照度更加提升,達到小瓦數高照度之要求。
一體式鋁材折彎設計,搭配孔位收線設計,不僅達到散熱及收線簡約設計,更讓植物台燈設計,在材質設計上更能節省資源的浪費。
燈罩設計上也採用了多色的選擇(6純色/5透明色系--共11色可選),讓植物燈更能依色系搭配室內裝潢設計。
底座設計上使用天然竹板材質,更顯得大自然的素材融入室內的美學,也可應用在任何板材上固定,讓設計師在應用上更具其方便性及多樣化。
全部材質高達90%以上可分解物質,對環境保護更顯作用。
產品規格說明:
色溫範圍:5200K/ CRI>95 總功耗:4瓦
光通量:250LM(LED使用台灣晶電晶粒)
平台材質:圓竹板 Ø 17.5CM /方竹板 17.5*17.5CM -厚度1.2CM 
          (二種尺吋可選)


支架:鋁+白色烤漆 (支架30CM高)
淨重:約395g
保固說明:LED及電源供應器一年保固
電源供應器額定輸入:100-240V ~ 50/60Hz 0.02A~0.04A/DC 8.4V-0.35A
包裝內含:LED燈頭含支架、電源供應器含開關、使用說明

可變換光學型應用模式(基本款為24度,達標後開放40/60度二種光學)

可利用如相機一樣的拆卸方式快速更換光學元件,
讓投射的光照強度及照射範圍,能適合平台上所需之光源。

如果一個小小的植物燈不能夠滿足你心中的大森林?那麼可以使用下列方法建造屬於自己的大平台植物園吧!

只要一塊木板,再使用配件螺絲,利用距陣模式依照等距離固定,就能創造自己的一片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