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1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康士達安心居家指紋辨識鎖

康士達安心居家 (ComStar-Life) 康士達科技的自有品牌,以藍色的翅膀代表使用康士達家居商品讓生活更加安心且便利,在使用上不會產生壓力與恐懼,也是我們對於公司商品希望帶給大家的初衷,同時也能提供消費者多元的產品搭配與以及最適方案的參考。

募資進度110.9%
募資目標:NT:2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2%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多功能一體成型衣架翻轉你的想像

在台灣,塑膠民生用品是出口產業重要的一環,生活用品幾乎都跟塑膠製品有著密切的關係,其中當然也包含塑膠製衣架。不過傳統塑膠衣架有收納困難,易割傷手、易生鏽等困擾,以衣架的實用性為目標,對傳統衣架進行改良。 消費者還是以使用傳統塑膠衣架為主,主因為其雖然有壽命短且外觀容易剝落等問題,但售價低廉讓消費者能夠接受。

募資進度0.05%
募資目標:NT:6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3%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NB-IOT 安防監控智慧門鎖

佳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5⽉,以『美好生活來自於我們的⽤心』為使命,透過智能科 技協助⼈創造家的智慧⾃動化,開啟家的無限可能,為⼈們打造聰明簡單的環境,提升舒適便利的體驗,享受科技帶來有品質的的生活。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6%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築夢教育『房地產實務課程』

築夢教育平台擁有各方領域專家講師群,提供學員學習財商、房地產、理財、經濟學…等相關各領域知識。我們將持續提供更多、更專業、更完整的相關課程給學員們,一起學習,一同成長!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5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5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台灣銀纖維一罩二用 透氣服貼

發起人本身是小資族 想自行出來創業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5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美髮科技-電動按摩椅沖水台

我們團隊推出一款電動按摩椅沖水台。這款設備可以提供全身按摩、紓解疲勞,還可以在不移位的情況,在原地進行洗頭和頭皮SPA,希望為大家帶來更好、更舒適的美髮體驗,請大家持續關注我的專案與募款消息。

募資進度100.0%
募資目標:NT:35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6% ?
1 2 3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