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手作-抹茶瓜瓜南

已募得

NT$ 54780

贊助人數
79

剩餘天數
0

轉讓利潤 38 %以上 ?

募資期間:

01/27/2018 00:00 - 04/10/2018 23:59

我們的目標 100800

分享
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認為現代人飲食添加物太多,人要活得簡單,東西吃的簡單,成份要更簡單,堅持以健康傳統手藝,保留產品原味。 

葉大雄是個愛吃的胖子,從小只愛吃好吃的點心,對於食品的口感非常要求,有著傳承古早味,堅持吃出堅果原味的執著,也發現透過多種類的果搭配攝取對健康有助益,於是,我們決定在原材的基礎上精益求精,推出了健康堅果系列~ Health Natural Premium Nuts 系列產品。
希望經由葉大雄的努力,以「天然。健康。好味」的宗旨作為出發,透過嚴謹用心的製作過程,完美的將好味與養生結合,並分享給每一位愛護我們的同好。
image

冠模 2018/02/09 20:54:26

                            

吃健康 讚不絕口

提案發起人

葉大雄的幸福手物工坊認為現代人飲食添加物太多,人要活得簡單,東西吃的簡單,成份要更簡單,堅持以健康傳統手藝,保留產品原味。 於是推出了健康堅果系列~的『營養募資』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