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纖維一罩二用 透氣服貼

居家安全

已募得

NT$ 0

贊助人數
0

剩餘天數
0

轉讓利潤 30 %以上 ?

募資期間:

05/15/2020 00:00 - 06/15/2020 23:59

我們的目標 5000000

分享
粉絲
台灣製銀纖維口罩3入(大人款) 
 
 
一罩2用,全家安心罩的住 
 
 
未來網路售價:840元 
 
 
台灣銀纖維來自(彰化社頭) 
此款適用於各種臉型,並能完全服貼戴起來相當舒服透氣 
 
此設計可放入其他口罩一起穿戴 
以後在也不用擔心出門沒戴口罩 
 
水洗過後不用擔心失去效果 
 
此款安全性長效型 耐洗滌 耐久性 
 
洗滌方式: 
可用一般肥皂 水晶皂揉一揉即可清洗乾淨 
自然晾乾即可。 
注意事項:請勿使用漂白水(含)漂白劑洗滌 
 
材質:銀纖維25% 尼龍纖維75% 
產地:台灣
【台灣銀纖維】使用高科技濺鍍技術,過程中透過真空馬達控制使銀分子均勻分配 避免漏濺現象。 
生產過程中於無汚染高潔淨的環境,不產生一滴廢水且使用低原料與能源,堅持環保 無毒 友善環境。 
 
人類瞭解銀的抗菌效果已經有幾個世紀。 
過去講銀幣放入土罐裡來保存牛奶,防止變質。 
琺瑯和陶瓷加入銀也能獲得抑菌的功能。 
 
通過美國NAMSA ISO 10993 生物試驗。 
本產品與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共同開發。
優異的耐水性和乾洗效果 
由於銀離子的細微結構,它可以在不使用交聯劑和粘合劑的條件下嵌入織物,銀離子沉積在紗線的縫隙,因此形成永久的強有力結合。 獲得優異的耐水性和乾洗效果,並且不影響吸濕排汗和手感。 這個方式好比煤灰粉塵的沉積,甚至通過加入洗滌劑反覆清洗也無法去除。 
銀離子抑菌滅菌原理 
帶正電的銀離子,接觸到有負電的微生物細胞后便會相互吸附。 
銀離子刺穿細胞外表,破壞細胞DNA及抑制蛋白質形成讓細胞無法代謝及繁殖直至死亡,因而達至滅菌效果。 
當細胞失去活性后,銀離子離開並繼續抑菌,具持續抑菌效能,不帶毒性和副作用。 
Ag+抗菌標示,表示材質添加Ag+無機系銀離子抗菌劑,並通過有抗菌檢驗標準合格。 
抗菌:抗菌一詞的解釋各方不一,但主要的訴求為抑制表面的細菌 黴菌 病毒等滋生繁衍為目的,不讓接觸到外來的細菌 黴菌 病毒等在表面大量繁殖擴散 ,甚至減少其的存活。抗菌並非滅菌 殺菌 消毒 除菌等,以強烈的手段使用藥劑或物質去做破壞細菌的存活。抗菌是以健康 安全 不影響環境 提高生活品質為目的,讓生活中的物品可以更乾淨整潔,減少細菌 黴菌 病毒生存的空間,避免細菌的蔓延繁殖,進而減少感染到人體。 
 
為減少拋棄式口罩,讓我們一起照顧全家人的健康為地球盡一份心力。
面對台灣環境嚴重的空污,以前到了下午外面的景象都還是亮的,但現在到了下午外面的景象都呈現霧霧的,近年來空汚的現象越來越嚴重,目前已成為全台的常態,台灣有很多的機車族,導致空氣越來越髒,吸入體內對其身體也是很不好,很多人因為口罩戴起來悶熱 不透氣 清洗不容易乾,拋棄式口罩又會製造很多的垃圾,有些口罩載久了會傷耳朵等因素 所以選擇不戴口罩。

為了我們的健康著想 遠離髒空氣,戴上口罩可以服貼透氣 不悶熱 不傷耳朵 於是銀纖維口罩誕生了。


我們是二個人想要自行創業 所以想了很多商品但是要如何不一樣?
我們想到了台灣銀纖維來做口罩套,為何要選擇銀纖維呢?
目的是想要讓我們的商品可以健康 無毒 天然
所以我們上網搜尋了相關銀纖維的資訊以外其價格也不便宜,銀纖維是一個不錯的東西,其紡織品的銀纖維紗線用來製作出商品都是健康 無毒 天然的。
於是我們找了認識多年的好朋友自家工廠台灣彰化社頭專做台灣銀纖維的工廠合作,開始製作銀纖維1罩2用口罩套。
用100%銀纖維紗線去製成口罩套,其製作很麻煩費工,只要一個不小心針頭斷裂紗線損壞銀纖維口罩套就直接報廢,所以製成要很小心處理。

目前除了口罩套以外未來我們想要在研發出 更多更好的又實用的銀纖維系列商品。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我們的銀纖維口罩套。

歡迎各經銷商都能合作洽談。


募資專案成功達標將開啟新研發手工藍染口罩套
貼心提醒:因手工製成顏色與圖片會有色差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此款為特別手工藍染所以月產量限量300個,如欲購買請至粉專洽詢。
內層為【抑菌銀纖維】是使用在內衣,圍巾親膚布料相當柔軟
口罩外層為天然植物(大菁)所染製的藍染布料
郭小妞

提案發起人 郭小妞

發起人本身是小資族 想自行出來創業 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