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8 9 ... 15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NB-IOT 安防監控智慧門鎖

佳承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創立於2016年5⽉,以『美好生活來自於我們的⽤心』為使命,透過智能科 技協助⼈創造家的智慧⾃動化,開啟家的無限可能,為⼈們打造聰明簡單的環境,提升舒適便利的體驗,享受科技帶來有品質的的生活。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6%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宅宅當日配APP 創新物流

創辦人長年投入水產配送行業,發現到透過點對點配送模式能為活體水產帶來更好的物流服務。於是將科技手段導入傳統產業,強調短程配送與無紙化作業流程。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好愛雞第四農場契作雞蛋

好愛雞企業立志改變全台灣雞隻飼養方式,以放牧飼養全面取代格子籠及平面飼養。為每一位母雞發聲,創造人與動物健康快樂的經濟循環。創辦人與眾多企業家合作,堅決不打針、不吃藥、不強迫的飼養過程,讓每一位顧客都可以享用物美價廉的方式吃到放牧飼養的蛋品,創造永續則代表生生不息,以獨立企業形式推動放牧飼養,並結合群眾養雞的力量,共同創造永續經營。好愛雞,永續環保又有雞。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2%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新式舒眠養生沙龍募資會員方案

水水晶靈創辦人,陳字生 美容美髮資歷25年 2013FG大賞百大沙龍 2014FG大賞百大沙龍 台灣大學外聘講師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5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咖樂分享杯

平常很喜歡胡思亂想Frank,也喜歡喝咖啡。以前保意識不高,後來在研發產品過程中意識過量塑膠毒害以及永續環保概念,開始思考設計符合需求的環保杯。他蒐集了市面的環保杯的優缺點,設計出咖樂分享杯,希望用親民的價格,攜帶的便利性,提升大家對環保杯的使用意願,地球只有ㄧ個,實踐環保的同時也請大家好好愛護環境,減少各種塑膠製品的使用,如果每個人都有這觀念,海洋就不會有這麼多垃圾污染。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6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日本香杉原木濾沙貓屋

我從事原木設計製造。熱愛大自然的靈感,我創造簡約、舒適的家具。從每塊木材中汲取靈感,將自然之美的外殼作品。以木紋為故事,用心設計細節每一個,讓家居充滿溫暖與溫馨。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52%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PVT太陽能發電熱水器!

本人從事創新研發多年成果,榮獲經濟部中央標準局發明專利證書 :I649532 有鑑於近年以來,氣候變遷而常常會出現極端天氣,造成頻繁出現停電的狀態,解決的方式就是利用太陽,只要有太陽就會有電可用!把冷水加熱,熱能與電能都可以儲存起來備用,不管氣候異常,暖化導致熱浪及天氣到衝擊!太陽能是家用的備援電池,以及免費熱水的來源!冷水可以替太陽能板降溫,增加發電量,並回收熱能,一舉數得的方式!

募資進度1.82%
募資目標:NT:60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源全淨水】-SPA除氯沐浴器

水與人體健康息息相關,健康從喝好的水開始。 源全淨水,源頭過濾,全戶淨水,讓您全家有純淨、健康及舒適的用水生活。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5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源全 - 募資活動計畫 】

源全淨水有限公司從民國75年7月15日起從事濾水器服務工作,以不賣產品為原則,採用出租方式,將離子交換樹脂加活性碳,讓客戶將自來水徹底濾淨,享用口感良好及掃除餘氯的乾淨水,且依客戶的水質及用水量,制定按時更換濾心的時間,定期將使用過的濾材回收,加以再生利用,不任意拋棄濾材,不會造成環保問題。累積30幾年的經驗,對服務方面技術駕輕就熟,頗受好評。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1 ... 7 8 9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