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15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出自機械設計師設計的拖把

出自機械設計師設計的拖把! 秉持機械設計製造的完美追求!精密&便利&耐用 雙槽設計,把乾淨水與髒汙水做了一個完美的阻隔! 形成黑與白的設計!黑白分明是謂太極 極致省水,世界之最! 極致乾淨!台灣之光!

募資進度0.01%
募資目標:NT:50000000 剩下1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彤彤幸福希塔學苑

您生活上快速又有效的療癒方案! 這個方式已經成功幫助成千上萬的人,透過科學且證實可行的療癒技術,結合靈氣及精油能量,協助您在睡眠、健康、感情、家庭、工作、個人感覺、自信、人生方向、事業、金錢⋯或其它您想要成就的面向 都能有實質的成長或奇蹟的改變。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45%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海能量硒能健康洗衣精

海能量科技開發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近30年來為眾多國際大廠ODM產品並暢銷全球,全系列產品皆秉持「生態高科技ÖKO-HITECH」及「生物能量學BIO-ENERGY」的研究經驗,讓您完全健康零汙染的解決日常生活中的清潔問題。

募資進度360.32%
募資目標:NT:3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唯一可傳遞溫度的HOW!暖帽T

百年英國品牌Grant Barnett與明新洋傘40年OEM經驗碰創出的A.Brolly品牌。 A.Brolly以雨傘製造的精神,延伸出的生活品牌。

募資進度2114.36%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RELIFE綠植養護平台

植物一直與人類共存 並提供人類各種需求 人和植物的關係是互惠的 也是一種是學習與溝通

募資進度115.78%
募資目標:NT:20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66%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物理紓緩貼布募資專案

拿卡瑪生技創辦人,在電影KANA中擔任棒球美設計與手套手工製造 ,堅持台灣製造 ,因家族有糖尿病史,進而研發糖尿病傷口專用敷料 ,在國家動物實驗中心的糖尿病老鼠實驗中有明顯癒合的效果,我們再將技術使用在酸痛貼布與面膜上,我們的目標是台灣品牌 ,台灣製造,深耕台灣,邁向國際。

募資進度100.55%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3%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ikl 原木鍵盤筆記型電腦架

木頭,來自手溫裡的感動,打從三生石的初刻就注定相生相隨! 記得童稚時期總是在木頭堆裡玩著泥巴,打著樹仗! 記憶、依稀,那斑駁的身影!是落落聲中工廠匆忙的父親。 承襲家傳五十載的技術,希冀在文創潮流中,注入對環境友善的元素。 文創、更不應該背棄實用主義原則,秉持對設計熱誠,創建了『石三木場』。

募資進度101.13%
募資目標:NT:87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超級完美防護瞬白組合

4mula是台灣在地企業,卻擁有超過30項產品獲得歐盟有機認證,而且每年都通過嚴格的實地複查,是台灣最熟悉歐盟有機規範的團隊。我們把善念和專業導入這個群募專案,希望讓大家可以體驗高品質天然有機保養品的美好。

募資進度100.97%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4%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英國萊斯特線上國際文憑課程

旅英二十多年,先後創立儒洋監護教育及萊斯特語文學院,原只為守護台灣小留學生,後專注於幫助更多國際學生在英國學習 。有幸與同樣位於萊斯特郡的布魯克豪斯中學,及美國知名線上教育平台合作,將線上國際預科課程引進台灣。

募資進度100.73%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2% ?
1 2 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