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 3 ... 15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藍光光觸媒3D空氣除臭滅菌機

全球首款商用可見光光觸媒除臭滅菌設備 多國發明專利 主動抑菌 連鎖效應 SGS抑菌率99% 由上而下全面抑菌 頑強煙味也能分解 連邊邊角角也不放過 相較於傳統紫外線光觸媒 對人體更安全 價錢更親民 代表客戶 立法院 台積電 桃園國際機場

募資進度132.0%
募資目標:NT:15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全球最美立體茶包】 飲茶美學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茶葉也值得擁有美麗的衣裳。」 我們化茶包為藝術品,創品茶之趣味性,期望將「療癒、快樂」的能量渲染給每個人,讓品嚐者從簡單的事物中感受到美好,喝一杯茶,來一場療癒之旅吧!

募資進度137.28%
募資目標:NT:5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6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環遊世界蛋白粉&一生懸命益生菌

我是黃泳霏Irene,具有台大藥師與糖尿病衛教師身分。沐淨科技體雕中心創辦人,為了照顧茹素的父母親以及維持好的抗疫能量,研發了環遊世界豌豆蛋白粉及一生懸命專業型複方益生菌 台灣品牌研發製造! 請大家多多支持!

募資進度100.95%
募資目標:NT:58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8%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N次方】最強隱形眼鏡解決方案

解決您在彩妝後,隱形眼鏡(美瞳)發生的乾澀、不舒服的問題。 台灣專利科技發明技術,榮獲瑞士內瓦發明金牌獎,利用鈦金屬的材質,讓保濕因子大量吸附於隱形眼鏡,讓隱眼吸滿飽飽的水分,只要30秒,馬上回到剛配戴時的保濕效果,從此不再為隱眼乾澀所困擾。

募資進度100.14%
募資目標:NT:7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保濕噴霧-精萃燕窩X有機玫瑰

「EN’R精萃燕窩」全系列嚴選高濃度燕窩精華,親身試用,追求溫和天然的調配,讓來自大地優質萃取的力量,使肌膚呈現自然的豐潤,喚醒健康自信的美好。更希望懷抱感恩之心,感謝大地的餽贈、關懷弱勢、傳遞幸福。

募資進度152.46%
募資目標:NT:5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6%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燕窩.藍銅胜肽】瑰燕回春組合

提案發起人Eric 燕窩,自千百年以來御用的珍貴。從金絲燕繁衍後棄巢的那刻起就注定給人們美麗相隨! 記得在馬來西亞的時光當地華人總是以燕窩來養生美容!不忘這些年來浸潤於保健產業中,是深深審視總是天然的~最好。承蒙台灣生技技術如此令人讚嘆,冀望在一片保養美容潮流中,注入對人體更友善的元素。 生醫,更應該以自然為本的原則,秉持對元氣,康健的熱誠,催生了『御之燕』。

募資進度126.63%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3%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永夜奧佩拉小說桌遊

創作人,畫家,遊戲設計師張瑞竹,早年喜歡上許多才藝課,包括美術,音樂,舞蹈,之後參加選美,進入演藝界,主演多部影視作品,也做過十幾年的室內設計,近年來修習心靈技術,將過去所學做總和性的應用,將創作的奇幻小說永夜奧佩拉應用在遊戲產業,期待為這個世界帶來不同的正能量與經驗.

募資進度151.43%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7%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智能觸控超短焦投影機

點點滴滴科技團隊以研發技術專業為主,擁有15年以上投影機研發及生產製造經驗。並以互動式投影技術為出發點,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技術打造全新型態的智能科技產品。

募資進度100.06%
募資目標:NT:10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9%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英倫簡奢後現代床廳櫃

我們致力於精品家具推廣,將高端品質的後現代家具,深入大眾的生活之中,希望藉由募資回饋最實惠的價格給各位,也希望大家多多專注我的專案與募資消息。

募資進度115.09%
募資目標:NT:5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00% ?
1 ... 2 3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