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2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ikl 原木鍵盤筆記型電腦架

木頭,來自手溫裡的感動,打從三生石的初刻就注定相生相隨! 記得童稚時期總是在木頭堆裡玩著泥巴,打著樹仗! 記憶、依稀,那斑駁的身影!是落落聲中工廠匆忙的父親。 承襲家傳五十載的技術,希冀在文創潮流中,注入對環境友善的元素。 文創、更不應該背棄實用主義原則,秉持對設計熱誠,創建了『石三木場』。

募資進度101.13%
募資目標:NT:87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智能觸控超短焦投影機

點點滴滴科技團隊以研發技術專業為主,擁有15年以上投影機研發及生產製造經驗。並以互動式投影技術為出發點,結合虛擬與現實的技術打造全新型態的智能科技產品。

募資進度100.06%
募資目標:NT:10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9%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吸入式低功率靜音捕蚊器

取用德國封裝技術,靜謐-是我們專注的匠心精神,請大家持續關注募資我們的好東西。

募資進度113.49%
募資目標:NT:8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8%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Youngfly 臭氧殺菌機

Youngfly 是致力提升生活品質的台灣本土公司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2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GTC挑戰最耐用充電傳輸線

GTC成立於2020年,看似年輕但卻有著非凡的硬底子,GTC一直在研究3C產品研發,團隊有材質研究、產品設計師、3D動畫師...等,創辦人本身就熱愛聽音樂又是個狂熱的3C魔人,就連一條簡簡單單的充電線都要求DAC能有好的效果,合夥人實在想不透為什麼一條充電線還要顧慮到音樂,身邊的人都被一個簡單的產品搞得焦頭爛額,最後終於完成的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募資進度0.59%
募資目標:NT:1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3%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三合一手機收納架

解決手機耳機收納的不便是我設計三合一手機收納架最初想法.希望能解決有這方面困惱的人.謝謝.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48125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4990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永椿3合1按摩槍

永椿 秉持著.為了給家人一個更好的生活品質的方向持續努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更美好的生活品質.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67%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宅宅當日配APP 創新物流

創辦人長年投入水產配送行業,發現到透過點對點配送模式能為活體水產帶來更好的物流服務。於是將科技手段導入傳統產業,強調短程配送與無紙化作業流程。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ComAIRX 多功能冷風機

大家好我是ComAIRX發起人-阿鮑,我們團隊共三位成員,都是非常怕熱的理工宅,又快要到炎熱的七、八月了,於是我們趁著夏天之前,設計了這款多功能冷風機,省電又環保 !希望大家喜歡 !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500000 剩下0
1 2 3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