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2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熊吼虛擬廚房加盟

吼牛排專業牛排達人

募資進度137.37%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32%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HappyBuy美食外送

我是Maggie。我創立HappyBuy多元外送平台的理念是把什麼都有、什麼都送、什麼都基於人性化整合於HappyBuy App,透過有溫度的全方位服務,享受與HappyBuy合作以共創多贏

募資進度100.0%
募資目標:NT:3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66%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普普高蛋白碗豆脆片 50%up

#低碳 #高蛋白 #飲食健康 #心理健康 專業低碳高蛋白休閒零食研製 致力於推動人們的身心靈健康 讓普普一起幫你達成目標 ! - 蛋白質,可以是一切形式。 Protean Protein 讓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時,還能照顧到體態與健康。 IG: @proteanprotein

募資進度118.45%
募資目標:NT:5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這都有葷素加盟專案

這都有,創立於2018年 來自埔里小農第三代,是一個創新餐飲品牌 結合傳統文化與創新元素的特色炸料店 好吃這都有,這都有好吃 意思上複雜但詞語上簡單不退流行 炸物創新領先者

募資進度115.99%
募資目標:NT:5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質樸純萃.留存唯真.真桂自然

廣善園藝的負責人,25年以上從農經驗,也是神秘果與清華桂的達人,不只是栽種,更將之開發為二級產品,讓更多人能突破地域與時間限制,享受天然純粹的植物體驗。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0%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您贊助孝心,我幫您送愛心

本人從事養生工作,推廣“養生生活化,生活養生化”,在日常生活中,建立養生習慣, 不要依賴藥物,慢慢讓身體自癒力系統發揮效能,免疫力才是最好的醫生。現任環宇細胞生物科技公司秘書長。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6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日木滴雞精-黑羽土雞滴雞精

想法很多的斜槓青年創業家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2021雞寶元氣防疫大作戰

雞婆婆-雞寶7年之養發起人,雞寶白肉飲食達人;多年來極力推廣低脂低熱量及增進肌耐力,維持健康好身材的飲食策略,結合推出傳統兼具現代化多樣化口味的雞肉美食,期待國人能在防疫期間更加容易獲取美味的雞寶黃金雞產品.防疫健康大家一起來~GOGOGO!!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食部鄉鰻加盟風潮、嚴選批發

大家好,我是「食部鄉鰻」的創始人。我是一位對創新充滿熱情的人。我將創新融入「食部鄉鰻」的 DNA 中。我不斷挑戰傳統,尋找獨特的鰻魚料理創意。透過結合不同的風味、烹飪技巧和配料,我們開創出一道道令人驚艷的菜品,引領著鰻魚料理的新潮流。作為「食部鄉鰻」的創始人,我將創新與商業智慧相結合,為您帶來獨一無二的鰻魚美食體驗,同時也致力於打造一個繁榮的企業。我期待與您攜手並進,共同創造更美味、更繁榮的未來!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6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7% ?
1 2 3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