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2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彤彤幸福希塔學苑

您生活上快速又有效的療癒方案! 這個方式已經成功幫助成千上萬的人,透過科學且證實可行的療癒技術,結合靈氣及精油能量,協助您在睡眠、健康、感情、家庭、工作、個人感覺、自信、人生方向、事業、金錢⋯或其它您想要成就的面向 都能有實質的成長或奇蹟的改變。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0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4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英國萊斯特線上國際文憑課程

旅英二十多年,先後創立儒洋監護教育及萊斯特語文學院,原只為守護台灣小留學生,後專注於幫助更多國際學生在英國學習 。有幸與同樣位於萊斯特郡的布魯克豪斯中學,及美國知名線上教育平台合作,將線上國際預科課程引進台灣。

募資進度100.73%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2%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全球最美立體茶包】 飲茶美學

「人要衣裝,佛要金裝,茶葉也值得擁有美麗的衣裳。」 我們化茶包為藝術品,創品茶之趣味性,期望將「療癒、快樂」的能量渲染給每個人,讓品嚐者從簡單的事物中感受到美好,喝一杯茶,來一場療癒之旅吧!

募資進度137.28%
募資目標:NT:5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6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永夜奧佩拉小說桌遊

創作人,畫家,遊戲設計師張瑞竹,早年喜歡上許多才藝課,包括美術,音樂,舞蹈,之後參加選美,進入演藝界,主演多部影視作品,也做過十幾年的室內設計,近年來修習心靈技術,將過去所學做總和性的應用,將創作的奇幻小說永夜奧佩拉應用在遊戲產業,期待為這個世界帶來不同的正能量與經驗.

募資進度151.43%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7% ?
轉讓贊助關閉

募資專案-善流如願八大課程

人生如願共振學 解答人生課題、、人生如願 20年企業顧問/創業家/演說家/ 專注學習:研究東方思想,儒家、佛家、道家等核心思想。 實證西方心靈科學、TA心理學、NLP神經語言學、 神經鏈調整術、潛能開發等。實戰經歷:超過十年創業培訓、累積兩岸萬名學員,個案諮詢10000小時。著作:活用論語、善流共振學、善種子規。使命: 幫助百萬人一起善流共振。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15000 剩下0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東方水墨進化論》創作書首部曲

黃君欣簡歷,致力於藝術創作,兒童美術創意課程研發以及美術師資培訓領域。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畢業。「韓中日文化協力美術季」榮獲水墨類銀獎。榮獲炎黃九州藝術中心頒發「世界郵票上的時代楷模」發行西荷法比四國郵票。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8%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全新連結》心情傾訴所

泰勇工業行銷顧問,世界行銷工作室創辦人,一位後端工程師與心理學愛好者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FFA 拯救 90 後》

一個來自新北中和的工人子弟,受大陸人放言燒我國國旗影響而選讀核子武器發展學系, 而後又被成功學的思想吸引決定投入業務銷售工作,看似堅苦卓絕的背後,其實是位浪漫 主義的忠實信仰者。劉永備的熱情和殺不死的樂觀就是它的招牌,但其實樂觀的背後裝載 了等量的淚水…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99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00%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上升雞蛋捲器 X 智能攪拌杯

• JOYCE Love兩位團隊領導者,都畢業於國立台灣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在電腦資訊科技業的經歷逾 20 年以上。將「結合 AI 智慧以改善人類生活」為產品研發方向,每一樣產品的推出皆秉持 ~ 優良品質,與出色的用戶體驗。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2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8% ?
1 2 3 ...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