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 1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環遊世界蛋白粉&一生懸命益生菌

我是黃泳霏Irene,具有台大藥師與糖尿病衛教師身分。沐淨科技體雕中心創辦人,為了照顧茹素的父母親以及維持好的抗疫能量,研發了環遊世界豌豆蛋白粉及一生懸命專業型複方益生菌 台灣品牌研發製造! 請大家多多支持!

募資進度100.95%
募資目標:NT:58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8%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纖纖美妍】MIT高纖益生菌

我們是MIT美體保健品牌,台灣研發製造。純淨天然、健康安全與專業配方是我們的三大堅持。

募資進度52.04%
募資目標:NT:2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16%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寵物標靶益生菌-愛聖1號膠囊

根據臺灣大學獸醫專業學院的統計資料,腎臓病佔狗死因的第四位,佔貓死因的第二位。 而現有的醫療方式因影響生活品質、副作用、高成本等因素無法有效預防及治療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5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14%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台鹽OEM海洋美魔7膠原蛋白粉

全世界幾萬個的牌子的膠原蛋白,為什麼美魔7與台鹽幾十位博士們還合作投入研發了7年多呢?原因在於消費者普遍都遇到三個問題《怕難吃、怕沒效、怕太貴》發起人已從事生物科技28年多,結合了台鹽博士們,成功研發出頂級的配方,解決了上述三大問題。

募資進度0.0%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25% ?
轉讓贊助開放中

募資專案-美國Hyalogic口服玻尿酸

大家好,我是 hyalogic 產品在台灣的總代理。我多年來一直服用口服透明質酸。它對我的身體產生了奇蹟。我希望每個人都能像我一樣從中受益。

募資進度0.12%
募資目標:NT:3000000 剩下0
轉讓利潤 42% ?
1 2 3 ... 1